Lana Del Rey - Born To Die  

第一次認識LANA DEL REY的時候,是一個朋友介紹Born to die這首歌給我聽,我還記得那位朋友說你快聽這首歌你一定會無敵喜歡,一聽之後果其不然,果然是我知心好友,不過接下來問起歌手以及其專輯資訊就一問三不知了(笑), 於是當天晚上就上youtube及gooogle搜尋這位讓我一聽就一見鍾情的歌手,深入了解之後,得到的結論是Oh my god~ 我愛死LANA DEL REY了!

隔沒幾天就去唱片行乖乖掏出皮包貢獻幾張孫中山了....


專輯歌手LANA DEL REY

專輯名稱: Born to die 生死相守

專輯語種:英語

發行年份:2012年

專輯曲目

01   Born To Die 生死相首
02   Off to the Races 競賽遊戲
03   Blue Jeans 藍色牛仔褲
04  Video Games 電玩
05   Diet Mountain Dew 低卡山露汽水
06   National Anthem 國歌
07   Dark Paradise 黑色天堂
08   Radio 電台
09   Carmen 卡門
10   Million Dollar Man 百萬富豪
11   Summertime Sadness 夏日憂鬱
12   This is What Makes Us Girls 這就是女孩
13   Without You 失去你
14   Lolita 蘿莉塔
15   Lucky Ones 幸運兒


介紹一下關於LANA DEL REY這張Born to die新專輯裡我的best 3

No.3

Blue Jeans 藍色牛仔褲

No.2

Born to die 生死相守

No.1

Diet mtn dew 低卡山露汽水

Lana-Del-Rey-7  

arrow
arrow

    Mel(沒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