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なる怪物たち(聖醫怪物)

第五

回到日向家的三惠告訴圭子「這孩子是我的我誰也不給」就衝出家門了(不是我要說這孕婦靈巧度很高  靈巧度up),圭子也衝了出去,卻發現三惠摔倒在樓梯上(才剛升級靈巧度就...),圭子急忙打點話給姐姐優佳,姐姐告訴圭子,快把三惠送到他們醫院丟在門口不要被任何人看到是你,優佳快速的讓三惠進入手術室並說沒有一家醫院願意收留,也找不到院長以及婦產科醫生,情集之下優佳拜託司馬醫生為三惠開刀進行手術,因為沒有接觸過婦產科的司馬醫生剛開始不願意,但被優佳說服就做了,手術過程中順利的剖腹生下孩子,但三惠卻死亡了,得知消息的院長趕到醫院,優佳告訴院長死者(三惠)是不知名的病人在身上找不到任何證件,原本院長想報警處裡,但被優佳阻止並告訴院長應該要延遲報警也不要解剖,因為如果發現我們有過失這家醫院徹底的就毀了,院長聽信優佳的意見,院長跟優佳開始說服司馬醫生以及護士平井瑤子 (大政絢 飾),但司馬醫生還是非常自責,隔天再回到醫院的司馬醫生,發現三惠的屍體被帶走,孩子也被優佳口中的家屬給帶走了,因為鬱卒的司馬跟他的好友病患糸川要次郎 (渡邊一惠 飾)在頂樓訴苦,糸川要卻到告訴他那名孕婦會死亡並不是你的錯,因為這句就開始調查一切的司馬醫生,怎麼樣都沒想到自己竟然也成為這陰謀論的其中一個棋子…

第六集

跟院長要了死亡孕婦家裡地址的司馬醫生,到了現場才發現那地址是假的, 讓他覺得越來越可疑,回到醫院詢問院長的司馬卻被罵了並叫他不要再查下去了,另外一方面在敏雄他們公司出現了一名男子也在問三惠的下落,但公司告訴他三惠早就辭職了。以為生了個兒子就可以在家裡有立足之地的圭子,沒想到婆婆什麼都管讓他又要變成瘋子了。司馬醫生不小心在醫院發現了有敏雄封面的雜誌,於是瞬間就去找了敏雄並問他孩子被你帶到哪了,敏雄也是用最快的速度把司馬趕走了,隔天司馬醫生馬上就被掉離太久保醫院,在家閒閒的司馬想到之前因流產送醫院的圭子不知道怎麼樣,調查後發現圭子已經沒有子宮了,行動力超高的司馬馬上到敏雄公司的趴替,遇到了優佳並把他所知道的事告訴優佳,優佳告訴司馬事情的大概經過,司馬繼續cos福爾摩斯福爾摩斯  調查真相,找到了當時三惠任教的幼稚園,幼稚園的工作人員給了司馬ㄧ張名片告訴他之前有個老鄉也有來找過三惠。

司馬行動力超強的到了名片上的地址,並在三惠的墓前遇到了三惠的舊情人本間篤志 (田中哲司 飾),詢問下發現原來三惠會上東京是因為根本間是不倫的關係(外遇),也意外發現三惠原來是罕見的稀有血型。

第七集

聖なる怪物たち(聖醫怪物)

(幹!快結束了我打得好累…)

得知此事(血型特殊)的司馬醫生馬上回到醫院,詢問優佳,不過優佳否認三惠的血型很特殊的事,還對建吾說,三惠會死全是因為司馬醫生經驗不足的關係。不過後來在瑤子的幫忙之下,得到了三惠的血液樣本,在這之前去參家敏雄家趴體的司馬醫生因為抱了小孩取得了頭髮(就是這一幕  ,並拿去做了DNA檢驗,發現了事實。

跑去找優佳對質的司馬醫生把所有事情的真相都查了出來,並問優佳為何要這麼做,優佳全部否認,司馬醫生在告訴優佳妳妹妹知道手上抱著的孩子是三惠跟本間篤志的孩子嗎?優佳突然爆衝並告訴司馬醫生說絕對不可以說,突然警察闖入把司馬醫生帶走,並說他為經許可進入醫院動手術,被抓走的時候司馬醫生喊了你們都是怪物‥

第八集

聖なる怪物たち(聖醫怪物)  

被警方帶走了司馬,在敏雄的幫助下被釋放,敏雄也警告司馬不准再多管閒事。但司馬還是認為應該把三惠生下的小孩,交還給小孩真正的生父本間扶養。雖然遭到敏雄與春日井(中谷美紀飾)的阻撓,不過司馬瞬間爆衝到敏雄家並告訴所有人這個孩子的真相,知道真相的圭子,還是認為還孩子是他自己的,看見要把孩子帶走的司馬,圭子拿了把利器就往司馬身上衝,結果優佳出來擋了這個攻擊,肚子被戳了一洞,在手術下好轉的優佳離開了醫院並留下一封信給司馬,司馬看到後衝了出去找到優佳,優佳告訴他她要好好贖罪,便離開了。司馬繼續做熱血的醫生,就這樣結束了。

 


心得:

首先我已經有點看膩岡田將生演這種熱血的角色了,最後兩集劇情說實在的轉得很印,突然大家好像都大夢初醒變好人,另外我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會喜歡圭子這個瘋女人…

再來呢就是我之前仁醫中毒太身所以每次我看到中谷美紀我都一直想到這種造型仁醫    所以我就會一直OS說你得和服呢?

好了!最後的最後我要宣布這是我最後一次寫分集介紹,因為很麻煩所以我不想再寫了( ▔___▔)y-~


延伸閱讀:

【日劇】聖なる怪物たち(聖醫怪物) 2012冬季日劇 part.1



arrow
arrow

    Mel(沒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