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MICHAEL - Last Christmas 

Q:12月就會想到什麼?! A:XMas(大喊)

在聖誕節的前夕,許多歌手都會推出聖誕專輯或單曲,來應景一下,所以來介紹五首有關聖誕節的歌曲吧!!

順便排名我最愛的XMax song Top 5

NO.5

桑田佳祐 - 白い戀人達

show_image  

每次聽的時候眼角都不自覺得積滿的眼淚(不是流目油唷!) 

No.4

Jessica Simpson - My Only Wish

jessica-simpson-happy-christmas  

整首歌就是超級聖誕節的氣氛...

No.3

Justin Bieber - Under the Mistletoe

justin-bieber-album-cover-under-the-mistle-toe  

新歌,有人是小賈迷嗎?!小賈年紀小不是我的菜,不過這首歌是我的菜。


NO.2

L'Arc-en-Ciel - Hurry Xmas

imgres  

小鹿都會騙我的錢...算是彩虹史上最歡樂的歌曲了。

 

NO.1

George Michael - Last Christmas

lastchristmas  

應該沒有人沒聽過這首經典的聖誕歌曲吧?!雖然是80年代的老歌,我都會唱了!

arrow
arrow

    Mel(沒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