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 - Eternal

  idol類,韓國本命是Rain,日本本命就是J家的KAT-TUN沒有特定是誰6人我全都喜歡,雖然目前赤西仁已經單飛,但不影響對他們的喜愛,在這張以赤西仁名義發行的單曲Eternal之前,因為電影Bandage的關係已經發了一張Bandage的專輯,電影我看了,我認為很不錯,如果喜愛赤西仁的各位飯們可以去看看(我還買了DVD原因是因為愛),現在以赤西仁自己本身發行的單曲Eternal,對他自己來說是一個大挑戰,在沒有其他團員的幫助下,自己要扛起兩度離團的狀況,或許有粉絲無法離解,但站在赤西仁的角度上看,在一個團體裡面,或許他想自己做的意願很強大,但因為團體,所以限制了他自己的想法意念,而現在他單飛後,如果能夠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讓我們透過音樂認識更多的赤西仁,何嘗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專輯歌手赤西仁

專輯名稱:Eternal (普通盤)

專輯語種:日語

發行年份:2010年

專輯曲目

曲目

曲名

01

Eternal

02

ムラサキ

03

EternalInstrumental

04

ムラサキ(Instrumental

『專輯入手照』

SNC00032.jpg

SNC00033.jpg

因為太亮了,我的手就入鏡了,並不是CD設計成這樣,就算是也不會找這麼粗的手入鏡。

SNC00034.jpg 

附上根本捨不得貼,就算捨得也不知道要貼哪的貼紙四張。


※ 支持正版 支持音樂 支持合法音樂下載 這是對歌手以及幕後工作人員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西仁 Eternal
    全站熱搜

    Mel(沒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