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CALOID Lamp MIKU feat.貓魚 03  

 終於到了阿~~~~~~~~~~~~~

託朋友拿的,整個超大一盒的,超大一盒代表什麼呢? 就是"划算"~

原名是キャラクター・ボーカル・シリーズ01 初音ミク Lampミク feat.猫魚

是要整死我嗎?你不覺得太長~~了嗎?


大小約15公分,其實15公分看起來好像就差不多一隻尺大,但真的別

小看她,你看他站在我的アザゼル君旁初音是多麼的巨大阿~~

Photo 1  

アザゼル君真胖!

本來打算放在桌上來療癒自己,結果發現我會怕,怕什麼呢?

怕我會撞到他因為她太大,因此只好拍拍照就收了起來,讓我

又想買個玻璃櫃了阿!!先來看看盒子...

023    

應該有人會問我:[阿~裡面的Miku呢?]

阿~我就太興奮忘記拍照,先拆了再說,興奮漸漸冷卻後才發現,

對齁~我忘了拍箱子,所以只好補拍,怎樣~不行逆~

 

VOCALOID Lamp MIKU feat.貓魚 02

裡面贈送一張明信片!根本不可能會用的明信片~

VOCALOID Lamp MIKU feat.貓魚 05  

VOCALOID Lamp MIKU feat.貓魚 09  

VOCALOID Lamp MIKU feat.貓魚 07  

VOCALOID Lamp MIKU feat.貓魚 06  

    VOCALOID Lamp MIKU feat.貓魚 08  

▲這朵應該是玫瑰花吧!應該拉!

 


 

接下來是重點~~~
各位觀眾,你們準備好了嗎?

我要揭開這一切的高潮了~~

尖叫吧!!!!

 

 

 

 

 

 

 

 

 

 

 

 

 

 

 

 

 

 

 

 

 

 

VOCALOID Lamp MIKU feat.貓魚 04  

被同學吐槽【你這是什麼變態角度】

這樣清純的白色內褲外加絕對領域,誰受的鳥?

 

 

 

 

 

arrow
arrow

    Mel(沒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