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 ONE OF A KIND

G-D大神又來了, 這次版本我選了金十字架版,放在宿舍的時候還被說你沒事幹嘛讀聖經,這是聖經沒錯不過是要用聽的就是了(笑)...

這次跟往常的YG一樣專輯永遠都是那麼拉風,搞得好像什麼特殊版就對了,光拆個專輯就像玩俄羅斯娃娃一樣,拆阿拆的才會看到CD,只是他不會越來越小,如果會的話我會寫信去唱片公司抗議。

好了!我詞窮了~快來看內容吧!

首先你會拿到一個頗有重量的(書)專輯

外殼做得有點軟軟的,宛如做得像某本精裝小說,要500塊以上的那種!

G-D - ONE OF A KIND  

這是背面,我想應該看得出來。

G-D - ONE OF A KIND    

阿~閃到我了(遮遮遮)

OK~其實也沒那麼誇張,他只是比較亮還讓我不小心入鏡的一殼?或許他是金箔的吧(怎麼可能?)

G-D - ONE OF A KIND

那層外框很好拿出來但他馬的很難放回去。

 

  G-D - ONE OF A KIND

接下來你會收到多張硬如紙箱,你狂用那毆打人都不會變形的厚紙板照片。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做那麼厚,反正我想只是拿來觀賞吧,他不是明信片,我想收到這麼厚的明信片會造成很多人的困擾吧,總之他沒用途只是上面有G-D的照片讓你很爽而已。

G-D - ONE OF A KIND 

G-D - ONE OF A KIND

 

當你以為你會有一本歌詞本的時候,你驚呼了,因為你只有一張紙。

 

G-D - ONE OF A KIND

G-D - ONE OF A KIND

G-D - ONE OF A KIND  

喔!對了你還會有一張上面寫的GD的YG Family Card!

G-D - ONE OF A KIND  

再另外的另外你會得到一張大海報,阿因為我懶得拍,所以就給大家看那張海報是哪張照片。

Luang Phor Koon 1st issue (Small)  

oh~by the way...上面那七隻模特兒都長得很帥,或許這會讓各位突然變得想買了。

恩…或許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Mel(沒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