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手作-忍者貓 02

 暑假在家閒閒沒事,想東想西,去逛便利商店得時候看到這個DIY手作襪子娃娃,價格可愛,就帶回家了。

初手作-忍者貓 03

跟忘記入鏡的眼睛一對。

初手作-忍者貓 05   

初手作-忍者貓 04  

一開的始的頭做起來很有成就感,但到耳朵跟身體我就悲劇了,沒想到最讓人苦手的竟然是所謂的「輪廓縫」我網路上找縫法我天資不夠聰穎領悟力不足,看不懂。

所以‥隨便縫吧!

初手作-忍者貓 06

初手作-忍者貓 01

還有白眼屎,因為我懶得走上3樓找黑線,在加上我領悟力不夠看不懂已經縫法,也是隨便縫縫。

雖說他粗糙到一看就知道初心者手作品但在醜還是自己的小孩,因此在此獻醜給大家笑笑。

 

順帶一提…新分類的去是抄襲Ian is bored...

btw... I am smosh's f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子娃娃 2012 手作
    全站熱搜

    Mel(沒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