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el-Rey-flowers  

一個充滿故事的聲音Lana Del Rey,看到Lana的第一印象就是好美,當他一開口你幾乎忽略的他的美貌只想閉起眼享受聆聽這慵懶的聲音,這就是Lana Del Rey。

跟著Lana的歌聲,隨著歌詞的ㄧ字一句起伏,你感受到了嗎?

請大家邊聽邊看文章吧!

還記得第一次認識Lane Del Rey的時候,是一個朋友介紹Born to die這首歌給我聽,我還記得那位朋友說你快聽這首歌你一定會無敵喜歡,一聽之後果其不然,果然是我知心好友,不過接下來問起歌手以及其專輯資訊就一問三不知了(笑), 於是當天晚上就上youtube及gooogle搜尋這位讓我一聽就一見鍾情的歌手,深入了解之後,得到的結論是Oh my god~ 我愛死LANE DEL REY了!

隔沒幾天就去唱片行乖乖掏出皮包貢獻幾張孫中山了....

 

介紹一下關於Lena Del Rey這張Born to die新專輯裡我的best 3

No.3

Blue Jeans 藍色牛仔褲

No.2

Born to die 生死相守

No.1

Diet mtn dew 低卡山露汽水

說到 Lena Del Rey就不能忘記在Lane準備發行第二張專輯得前夕去上了一個非常有名的音樂節目SNL(Saturday Night Live),上了節目後雖說為Lena Del Rey的知名度上升不少,但現場演唱的功力卻遭受諸多批評…

因此沒有小姐找了視頻想給大家聽聽看,當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至於沒有小姐自己的看法是…雖說當天真的沒有唱得非常好,但不能否認Lana Del Rey的歌聲的確非常吸引人,再加上之前有在Youtube看過她唱在其他地方的現場的演唱功力,其實是不差的(有興趣可以找找看)或許那天他只是緊張外加狀況不好罷了,畢竟SNL是非常大咖的節目阿~


※此文章同時發表在Play Music音樂網

順帶一提,最近加入了Play Music音樂網的大行列,所以也會在那裏發發文章,不過同時也發表於Blog就是了!


 

arrow
arrow

    Mel(沒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