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if - Love Life 

喜歡靈魂、R&B音樂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歌手,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他的專輯我就宛如被被愛神小童射到愛之劍一樣深深的愛上了LATIF了...

令人錯愕的是這張專輯到處都找不到有誰賣,在++唱片又看到但是是日版要價我一張小朋友實在下不了手,所以…如果有人知道可以購買到這張專輯請麻煩留言告訴我!謝謝~

第二讓人失望的是 到處都找不到這首歌的歌詞...我會盡全力找找看 如有找到我會補上來的! 如果有人看到也請留言告知我會很感動的!!

cory-latiff-do-you-love-me  沒有人覺得LATIF的側面很迷人嗎?!


專輯歌手Latif

專輯名稱:Love Life

專輯語種:英語

發行年份:2011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tif Love Life 英語 2011
    全站熱搜

    Mel(沒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