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ia - 逢いたくていま 

仁醫主題曲,自己喜歡的電影或電視劇,只要再聽到戲裡的音樂,就會想起經典畫面,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音樂在一部戲劇裡扮演的角色如此重要。


專輯歌手MISIA

專輯名稱:逢いたくていま (Single)

專輯語種:日語

發行年份:2009年

初めて出会った日のこと 覚えてますか
過ぎ行く日の思い出を 忘れずにいて
あなたが見つめた 全てを 感じていたくて
空を見上げた 今はそこで 私を 見守っているの? 教えて・・・

今 逢いたい あなたに
伝えたい事が たくさんある
ねえ 逢いたい 逢いたい
気づけば 面影 探して 悲しくて
どこにいるの? 抱きしめてよ
私は ここにいるよ ずっと


もう二度と逢えないことを 知っていたなら
繋いだ手を いつまでも 離さずにいた
『ここにいて』と そう素直に 泣いていたなら
今も あなたは 変わらぬまま 私の隣りで 笑っているかな

今 逢いたい あなたに
聞いて欲しいこと いっぱいある
ねえ 逢いたい 逢いたい
涙があふれて 時は いたずらに過ぎた
ねえ 逢いたい 抱きしめてよ
あなたを 想っている ずっと


運命が変えられなくても 伝えたいことがある
『戻りたい・・・』 あの日 あの時に 叶うのなら 何もいらない

今 逢いたい あなたに
知って欲しいこと いっぱいある
ねえ 逢いたい 逢いたい
どうしようもなくて 全て夢と願った
この心は まだ泣いてる
あなたを 想っている ずっと

中文歌詞

初遇的那天 你還記得?
我一直沒忘記 那些過去的日子
凝視著你 想要感覺這一切
抬頭仰望天空
告訴我 這時候 你是否依然守護著我?

現在想見你
好多話想告訴你
很想見你 好想見你一面
悲傷的找尋著你的面容
你在哪裡? 好想抱著你
我會在這裡 一直等待著你....

若早知無法再見
無論如何 我都不會鬆開那緊握的雙手
如果毫不掩飾的流著淚說“想在你的身邊”
現在 你仍會像平常一樣 在我身邊微笑著?

現在很想見你
想聽 所有關於你的一切
很想見你 好想見你
任時間在淚水中流逝
想見你一面 好想抱著你
我持續對你的思念 直到 永遠

即使無力改變命運 仍然有很多話想告訴你
“想回到那時候” 如果能實現這個願望
回到那天 其他 什麼都不需要
現在 很想見你
想聽 所有關於你的一切
什麼都不能改變的我 只能許下這樣的願望
心 依然流著淚
我會持續對你的思念 直到 永遠

 

中日文歌詞皆轉載自【罌粟香。春暮花殘的荼蘼】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Mel(沒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