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 BACK TO THE BASIC  


這位應該算是本人我追星族生涯追過最久的男人,從2004年到現在,一直在熱愛的男人,就是Rain,到現在都很喜歡他,並沒有因為洶湧而來帥哥新秀出現就對他停止熱愛,家裡有一大面牆是他,有一大箱是屬於他的商品(專輯、戲劇DVD、周邊…),連我媽我爸都看到不想說話了。

其實這張我有兩個版本,一個韓版一個台版,Rain的作品我幾乎都會把版本買齊,所以通常一張專輯我會有很多張一樣的,至於這張BACK TO THE BASIC 其實內容物幾乎一樣,除了封面不一樣,收錄歌曲也一樣,其實本來想買日本,因為多收錄了Love Song日文版,但對於價格實在有點下不了手於是作罷,我媽問我你買兩個幾乎一樣的專輯要做什麼?答案只有一個因為「愛」阿~

而這張專輯唯一的缺點就是,其實根本就是迷你專輯啊!收錄5首(嚴格來說其實只有4首)太少了,不過我想Rain應該很忙所以收錄5首算是對粉絲們愛的濃縮(開始幫忙找藉口)....


專輯歌手Rain

專輯名稱:BACK TO THE BASIC (亞洲限定CD+DVD)

專輯語種:韓語

發行年份:2010年

專輯曲目

曲目

曲名

01

挽留妳的歌

02

Hip Song

03

One

04

Same

05

Love Song(English Ver.)

 DVD收錄

曲目

曲名

01

挽留妳的歌(音樂錄影帶)

02

Hip Song(M! Countdown)

03

挽留妳的歌(M! Countdown)

『專輯入手照』

SNC00104.jpg 

封面

SNC00108.jpg

內裡兩張幾乎非常難分辨誰是CD誰是DVD的光碟,所以我常放錯張在CDplayer裡,於是擅自決定CD上DVD下的姿勢。

SNC00105.jpg

背面。

未命名.JPG

內附欣賞用兩張照片,當然專輯歌詞本裡,有非常多養眼的照片,喜歡的話請支持正版就看的到了!

 

「SPECIAL附上傳說中的Rain牆

Rain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in Kpop BACK TO THE BASIC
    全站熱搜

    Mel(沒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